今天步行者戰(zhàn)勝雷霆的末節(jié)7分21秒時(shí)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(chǎng),裁判沒吹!
這個(gè)球究竟回場(chǎng)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(guī)則來看一下。
NBA規(guī)則關(guān)于前場(chǎng)后場(chǎng)的G條款原文:
以下情況內(nèi),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(chǎng)或者后場(chǎng)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時(shí);
2、防守人搶斷時(shí);
3、第四節(jié)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(shí)賽最后2分鐘的發(fā)球時(shí);
4、活球時(shí)。
回到今天這個(gè)球,這個(gè)球當(dāng)時(shí)是步行者進(jìn)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(quán)沒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(gè)活球;
西卡踩線的時(shí)候,他沒有將球拿穩(wěn)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(chǎng)或者在后場(chǎng)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(chǎng)違例一說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(fā)球跑回后場(chǎng)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(chǎng)一說。
電競(jìng)資訊7月3日稱 2025MSI淘汰賽AL擊敗FLY晉級(jí)勝者組,賽后AL雙C兩位選手參加媒體發(fā)布會(huì)。Hope選手表示隔了這...
2025-07-03電競(jìng)資訊7月3日稱 AL以3-1戰(zhàn)勝FLY取得國際賽首勝,LPL發(fā)文祝賀:“頭一回登場(chǎng),就要去爭(zhēng)頭名,首秀即亮劍,并肩向光行...
2025-07-03電競(jìng)資訊7月3日稱 2025MSI淘汰賽第二場(chǎng)AL以3比1戰(zhàn)勝FLY,賽后西方網(wǎng)友對(duì)本場(chǎng)比賽展開熱議。如果我們把所有國...
2025-07-03